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你们

【旭凤X润玉】花吐症·中(一)

花吐症·上



4.

  润玉自混沌中醒来,尚分不清今夕何夕,便只觉身侧温暖,抬眼望去,竟是旭凤!

  他呆愣片刻,缓缓抬起了手,停在了旭凤的眉眼上空。

 

  “怎么了?”旭凤不知何时醒来,拉下了润玉的手,却是直接往自己的脸颊上带去,尤觉不够,更是就着润玉的手蹭了蹭。

  “没,没事。”

  “兄长,再陪旭凤睡一会吧。”旭凤见润玉只是盯着他看,心中乐呵,将润玉往怀中又带了带,撒娇似的拱了拱润玉的脖子,喃喃道:“明日就是旭凤的涅槃之日了,到时候兄长可一定要记得教我那灵修之法啊。”

 

  润玉将脸埋进旭凤的胸口,又抬起手圈住了旭凤的腰。

  他终于回过神来了。

 

5.

  天元二十九万八千六百一十三年神魔大战结束之后,润玉将锦觅遗留之物还给了旭凤,亦是将自己的一抹神识附在了那交予旭凤的锦盒之中。尔后的几千年,他见过旭凤哭,见过旭凤笑,见过旭凤茫然不知所措,他在旭凤思念锦觅之时立于旭凤身侧,天天复天天,年年复年年。

  而这一切,旭凤皆一无所知,他也并未想让他知道。

 

  终是有一日,旭凤又见到了他往日的兄长,又或者说是他那兄长的一抹神识,他的兄长告诉了他关于天道的秘密,告诉了他关于锦觅的踪迹。

 

6.

  润玉本以为自己必死无疑,事实上也确是如此。

  那日他用神识将消息传递给旭凤之后便受到了天道的惩戒,刹那之间便灵肉分离。却是在那最后的一瞬被吸入了一处虚无之地,待到他再次醒来之时,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旭凤出生之时。

 

  到底是欠他的,明知道热闹之后再也受不得孤寂,润玉依旧是放任自己去接触了旭凤,又或者加之十倍百倍的对他好,无妨爱我淡薄,但求爱我长久,便是爱不得我长久,也只求爱我这朝朝暮暮。

 

7.

  润玉没想到的是,正是这朝朝暮暮加之十倍百倍的好让旭凤迷了心智,竟是将之误会成了爱情,不但夜夜陪他披星挂月,更是日日缠于他的身侧,亦是说出了灵修这等荒谬之词。

 

8.

  次日清晨,润玉自旭凤怀中醒来,眼睛所及之处,是旭凤笑的有些憨傻的面容,他却只觉胸口之处一阵抽痛。

  不知是不是受那日所做之梦的影响,润玉侧身躲过了旭凤将要亲上他的唇。

 

  “兄长。”旭凤顺势亲了一下润玉的脸颊,笑的像个偷腥的猫,却又故作委屈的托着腔调撒娇道:“旭凤此次涅槃之后便是只成年凤凰了,当是可行那灵修之事了,兄长怎是连个口腹之欲也不愿先满足了旭凤。”

  “待你涅槃归来……”

  不若润玉说完,旭凤便将润玉抱了个满怀,开心的转了几个圈后,又是亲了一下润玉的脸颊,美名其曰“不可厚此薄彼”。

 

  待你涅槃归来,自是轮不得我来教你那些情事。

  润玉只觉除心口之处,竟是连那喉咙之处也难受的紧。










评论(15)
热度(28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琼瑛
Powered by LOFTER